2017二手 iPhone 助盲計劃志工招募

此活動已額滿,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,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。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2017 二手 iPhone 助盲計劃將持續辦理,
我們除了募集手機、課程經費外,也需要您出一份力!
如果你是熟悉 iPhone 又熱血的果粉,歡迎加入整理志工或教學志工的行列,協助盲朋友學會 iPhone;
如果你不熟悉 iPhone ,我們也需要課程行政志工與導盲志工。
讓我們一起做公益,為盲朋友出一份力。

2017 二手 iPhone 助盲計劃 即將開跑 GO!
2017-01-18 16:41   至   2017-12-31 09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17-01-26 00:00   至   2017-12-31 00:00
106 臺北市大安區

助盲計劃即將開跑,今年預計辦理1場助盲計劃志工訓練及6場盲用 iPhone 課程,

需要各位志工出力幫忙一起完成這項困難的任務!

籌備期間先行徵求整理志工、教學志工、行政志工、導盲志工及攝影志工。

這段時間,我們將努力募集資源,

為盲朋友規劃一連串的 iPhone 教學課程。
 

為了讓盲朋友們在課堂上能更順利的學習,我們預計於3月辦理助盲計劃志工訓練,內容除了認識盲用 iPhone 之外,也包含了解盲朋友,進行低視能體驗、如何引導盲朋友學習 iPhone 及行動引導協助。若您欲擔任 iPhone 教學志工,須先參與本次志工訓練,才能參與課程服務,擔任盲用 iPhone 助教。我們希望所有的志工都能參與此訓練。時間確定後將另行公布,也希望想參與今年服務的志工朋友都能參加!

如果未能參與今年志工訓練,又想服務怎麼辦?

如果您是去年已擔任 iPhone 教學志工,今年不參與訓練也能擔任 iPhone 教學志工;

如您是 iPhone 使用者,熟悉 iPhone 操作,擔任2次行政或導盲志工,也能參與擔任 iPhone 教學志工。

※志工有供午餐及保險
※貼心小提醒:課程場地內部無法飲食,但備有茶水,請自備環保杯。

106 臺北市大安區